学校首页
用户∶  密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信息工程学院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近千人,已培养毕业生3000余名。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高级职称22人,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人,在读博士5人。
  近两年,学院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市厅级以上课题13项,发表高水平论文32篇,其中国内一级期刊、SCI、EI检索收录达28篇。主持各类省级教研项目8项,省级一流课程3门,教育部产学研项目2项,发明专利15项,发表教改论文19篇,主编出版教材10部。
  信息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近三年,考取硕士研究生25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2021连续两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10%以上。在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和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等中级资格证书考试通过率达30%以上。我院在加强专业理论教学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近年来在各类大学生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项40余项。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