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教二B111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确定支部党建特色以及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宇博主持。

  杨宇博书记首先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教工第二党支部主要由公共数学专业教师和电信专业教师组成,通过两个专业的教师深入交流,将专业特点结合打造本支部的党建特色,最终确定本支部的党建特色为——立足专业、服务师生。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第一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在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我们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第二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此次学习环节安排全体党员依次朗读讲话内容。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到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新时代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对政策理论的学习领会,培养优良的政治品格,补足精神之钙,做清醒者、明白人。

  最后,杨宇博书记对此次党课学习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相关讲话精神,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