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B102开展十月份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三个主题开展,理论学习由吴志康同学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视频。大家的思绪被牵引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听着伟人的事迹,看着伟人的照片,引发了在场同学深深的共鸣。

  接着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全体同学认真听取讲话,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精神, 清楚了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最后,大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的视频,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