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集中观看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7
 

  10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线下观看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共计78人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了这次表彰典礼。

  本次表彰典礼分《守护根脉》、《致敬初心》、《领航未来》三个篇章,通过视频、朗诵、访谈等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党员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典礼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了全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决心,共同为建设“五彩嘉兴”、擦亮“七张名片”而奋进,奋力谱写蝶变跃升的新篇章。

  在收看过程中,信工学院的党员们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既震撼又感动,更加坚定了“砥砺担当使命”的奋进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了观后感。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焦丽莉老师表示:“透过‘嘉兴之窗’可以看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可以感受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使我更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于凯表示:“观看红船党课,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红船精神,并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在之后的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促使自己不断进步。”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