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TI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级一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23-03-20
 

  近日,2022年“TI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周帅俊、冯国浩作为获得此次竞赛省一等奖的两支队伍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浙江省科技竞赛委员会组织的全省大学生电子信息类科技竞赛活动,是省内参赛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类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大赛共吸引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等64所省内高校887支参赛队2661名同学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3项,占总参赛队数的7%。比赛中,我院学子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再创佳绩。此次竞赛,嘉兴南湖学院共获得省一等奖2项,省三等奖1项。这是继2021年我院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以来的又一好成绩。

  近两年来,我院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重量级电子信息类大赛中屡创佳绩,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学院领导、相关部门以及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的努力和智慧。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把全方位、多角度、高起点的竞赛与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融为一体,助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