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22年度电子商务竞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接到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最新通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增的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终于启动了。三创赛为A类国赛,全国学科性竞赛排名第14名。此次增设的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由三创赛竞组委、中国(杭州)综试办、杭州市人社局、杭州市出入境管理局主办,同时得到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全球速卖通、eBay、店匠Shoplazza四大平台的实战账号和培训支持。这是电子商务竞赛第一年新增跨境电商赛道,现将本竞赛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每位参赛学生可以加入一个团队,但是这个团队既能参加传统赛,也可以同时参加跨境电商赛道,每个团队包括3-5位学生,其中1位为队长。每件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允许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及0-2名企业指导老师,每位指导老师不限制指导参赛作品数量。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竞赛的同学在2021年12月23日前扫描下图加入钉钉群,安排在本周四(2021年12月23日)下午1点半在教二A125开展培训。有意愿指导电子商务竞赛的老师可以通过钉钉与吴煜祺老师取得联络。

  四、其它未尽事项请致电吴煜祺老师,电话:18368363908(663908)。

  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