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培养爱国情操 展现信工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上午7时,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师生们满怀热情于清晨齐聚文化广场,在国旗下接受一堂庄严神圣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学工办负责人张雨蒧、2022级辅导员及学生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同学们心中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 。紧接着,奏响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队员威武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她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忠诚爱国,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勤勉自励、努力奋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相结合,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科研的大潮中,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