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朱蓉一行慰问新生、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2022-08-28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开学季,伴随着开学的钟声响起,信息工程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新生。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朱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宏兵、党委副书记张丽华以及辅导员张雨蒧于8月27日走访新生寝室,关心慰问新生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

  走访过程中,朱蓉副校长亲切问候每一位同学,关心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了解新生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以及今后的学习计划等情况。同时向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在我院书写青春的奋斗与担当。对于学生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她也都耐心地做出了细致的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在集体慰问的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来到信息工程学院的喜悦以及对开启校园生活的兴奋。学校及学院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与殷切鼓励让新生感受到自己作为大学生能与学院大家庭一起为未来继续努力奋斗的骄傲感和幸福感。体现了学院浓厚、有温度的人文关怀,衷心祝愿每一位我院学子都能在广阔舞台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