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铸就产业伙伴型大学,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社会需求与行业发展,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153教室举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向选择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由嘉兴南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杭州美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数询云知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智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禾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万全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应邀参加,会议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吴煜祺老师主持。

  本次双选会分为两大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各企业招聘宣讲,第二个环节是简历投递与交流。会议伊始,各企业代表围绕本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职业发展前景、招聘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让毕业生对企业与岗位有更详细的了解,这为接下来的简历投递环节做好了充分准备。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公司投递简历并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的实习平台。今后,学院将会与更多优质企业加强联系,为各专业的毕业生广开通路、全心服务。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开启奋斗新征程!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