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春华秋实,责任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级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在8314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雨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出席会议。

  会上,张雨蒧老师从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反诈防骗、学业帮扶等方面向各位班主任传达了工作要求,并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形成育人合力,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提升班级学生管理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结合各年级工作实际,围绕学生学业、学风、安全等对班主任工作进行详细总结部署。她强调,一是重视学生思想工作,尤其是要将学生的思想健康、心理健康、行为健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沉下心去,善于发现问题、找出根源、妥善处理,杜绝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关注学生学业情况,特别是学困生、贫困生、心理障碍学生等重点关注对象,及时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分享专业课学习方法,与挂科较多或者学业预警的同学进行沟通,督促他们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学习方法。三是关注学生就业情况,要摸排了解目前实习生的实习单位、实习生活等情况,掌握学生实习进度,面对严峻就业形势,对毕业班学生加强就业指导,做好服务。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