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精神不灭,薪火相传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2022年11月15日中午12时,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教二B114举行了第二届运动会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出席并讲话,院学工办辅导员张雨蒧、朱佳倩、张赛赛参加表彰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对我院本次运动会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健儿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表扬,特别是为他们在拔河中的表现出的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的精神点赞,并鼓励他们保持锻炼,增强体质,再接再厉,为下一次运动场上展现风采打基础、做准备。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品,表彰奖励他们在运动中取得的成绩。

  通过本次表彰会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们的凝聚力与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运动健儿们参加运动会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激励他们踊跃参与,再创佳绩。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