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情系考研生,温暖考研路

     ——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支持与关怀,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126教室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考研慰问会。本次慰问会由院毕业生辅导员朱佳倩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出席并讲话,院学工办负责人张雨蒧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

  会议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讲话,她表扬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学习、辛勤备考的精神劲头和奋进状态,一方面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不半途退缩,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另一方面叮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考研,考研是一场大拼搏,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张雨蒧老师、朱佳倩老师也对信工考研学习子进行了鼓励。

  风雨考研路,慰问暖人心。会议结束时,学院领导和老师向考研学子送上暖心慰问礼物。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并通过考研学子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此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祝愿考研学子研途顺利!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