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五星闪耀 皆为信仰

——信息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4日上午7时,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副院长刘宏兵、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代表60余人参加。

  升旗仪式上,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主楼大厅出发,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在师生共同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做国旗下讲话,她勉励全体新生,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握时代脉搏,担负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从身边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从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做起,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激励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