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力拔山河,势压群雄 

——校运会拔河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特别报道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年10月27日下午15时30分,嘉兴南湖学院第二届校运会拔河比赛于田径场举行,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小组赛制。信息工程学院队是经精心挑选形成的一支精干队伍,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进行全程指导,队员们士气高昂,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在激烈的对战中,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助威呐喊中,信息工程学院选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最终在多轮比拼中脱颖而出,勇夺小组赛第一并成功进入决赛。在全场聚焦的决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手们努力克服体力不支、精力疲惫困难,以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决赛中连胜两局,成功夺冠。

  本次拔河比赛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的意义,用坚持阐释了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学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予同学们在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里成长成才的信心。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