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新学期,新规范,讲手册,树新风 

——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宣讲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促进2022级学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并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16:30-17:30在教二A225举行了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宣讲活动,并邀请新生辅导员张赛赛作宣讲,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教务管理规定和学生管理规定等内容,详细介绍了违纪认定及其处理办法、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学生考勤与请假制度、学生评优及奖励办法等,重点强调了学生住宿管理中违章电器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学生手册的每条规定均与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相信通过本次学生手册宣讲,新生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做到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