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B209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由党支部书记曹雪亚主持,学院副院长刘宏兵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组织生活会第一项议程是对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评议,曹雪亚同志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第二项议程是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曹老师强调支部成员之间都要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红红脸出出汗”;并且要结合个人实际,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都认真查摆自己的不足:比如政治觉悟有待提高、自信心不够、工作中带有情绪化、生活中时间安排不合理经常熬夜等等。同时,大家也相互对彼此不恰当的行为进行了逐一的相互批评。同志们交换观点,碰撞思想,达成了思想上的共识,纷纷表示接受大家的批评并且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提高自己,坚持朝着党的方向前进。

  最后一项议程是根据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党员同志的实际表现,相互进行评议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