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胜券在握,赢在四六——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年5月8日下午13时,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了英语四六级讲座。英语教师刘雪燕和人文与艺术学院英语专业的王紫静同学出席本次讲座。
  刘雪燕老师进行四六级考试知识分享,为同学们介绍在英语学习及考试中所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刘老师在单词发音、基础句法、语态时态等方面帮助同学们纠正日常学习中所犯的错误,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进行线上答疑。其后王紫静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计划安排和备考资料并指出重在日积月累。最后,同学们对不理解的地方进行提问,王紫静同学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熟悉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了解英语等级考试的形式与流程,更多的是让同学们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为6月份的英语等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