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科工楼510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进行了重要讲话。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与心得。

  计科N211黄菲收看后直播表示:在五四运动中体现的牺牲个人和小家为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我国自夏朝以来四千多年中华民族不断繁荣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精神力量源泉。

  信息(专升本)N211徐雯茗收看直播后表示: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做起,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一起为爱国主义精神而奋斗,付诸行动!让五四精神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永垂不朽!

  电信N201汤敏玲收看直播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的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同时,作为青年团员的一份子,必须要有责任,有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