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下午14:00,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教一105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吴煜祺老师主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2019级和2021级的学生代表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吴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把目前在专业课程开设、课程学习、学校生活、求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疑惑、问题和建议充分表达出来。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咨询了专业在顶岗实习、第二课堂、就业方向方面不理解的地方,对专业部分课程的开设学期、考核方式、选修课开设以及学校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长学姐也对低年级的同学给出了学习、就业方面的意见。吴老师和专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其他问题也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