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4
 

  2022年4月23日,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并于当日圆满闭幕。我校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据悉,本次竞赛有来自浙江省的25所高校共183支队伍参加,经过校赛初选、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后,最终有来自24所高校的134支队伍入围线上展示和答辩环节。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大赛全程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选拔环节包括市场调查报告视频展示和选手答辩两个部分。其中我校有4支队伍晋级选拔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现代金融学院吴政仲老师指导的队伍“乡村普惠金融数字化期望度和满意度调查”斩获省级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涂现峰和赵文红老师指导的 “从心所“育”,生生不息--嘉兴市适龄群体生育观调查分析报告”、吴政仲老师指导的 “共同富裕背景下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调查”、苏保朵和胡梦轩老师指导的““嘀嘀!!加满!”——新能源汽车购买意愿影响因素调查”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边刷边买,短视频消费成常态?---大学生短视频直播消费意愿及满意度调查研究”等其他7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自2018年以来,大赛连续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目前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教学实践平台。大赛始终秉持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宗旨。未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嘉兴南湖学院2022年度“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获奖名单.xlsx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