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一、宣传口号

  大数据,大智慧,大未来

二、培养目标

  秉承“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紧密结合地方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的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管理学、经济学理论基础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和维护的方法和技术以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生产、管理第一线从事数据加工、处理、分析的高级人才。

三、主干课程

  管理学B、微观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信息存储与检索、信息分析与预测、大数据分析与Python语言。

四、就业去向

  国家行政机构、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教育机构等部门。也可报考管理类、计算机类、经济类的硕士研究生。

五、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六、学费

  4800元/年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