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缘聚信工,携手同行  

——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帮助转专业的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进一步了解专业特色,3月2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于理工楼8408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辅导员张雨蒧、忻良杰、张赛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雨蒧老师表达了对转专业学生的欢迎和鼓励,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信息和各专业的就业前景。接着由张丽华书记就加深对新专业的了解、重视理论课的学习、强调实践的重要性三个方面作出深切嘱咐。

  见面会中,转专业同学踊跃发言,提出自己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对此,各位老师均耐心地一一回复。会议临近尾声,张丽华书记再次叮嘱大家要打好专业课的基础,制定明确的目标,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后,张雨蒧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公楼,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老师以及各位领导的办公地点,方便同学们更好地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本次见面会促使转专业同学对信息工程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转专业同学的新专业学习指明了新的方向,对同学们融入新集体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