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年5月8日下午13时30分,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宏兵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陈思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张丽华老师作重要讲话,她给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珍贵的意见。会议听取审议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团工作报告,并且在41位学院团员代表的选举下产生了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7名委员和17名出席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信息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在7位委员的选举下,朱佳倩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林敏飞、钟美君、翟文研3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团代会是我院855名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我院共青团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全院广大青年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