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网络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一、宣传口号

  智能互连 智赢未来

二、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数学和其他相关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和网络基础理论,具备良好的文化道德修养和职业素质,受到良好的科学实验和工程教育的训练,系统地学习有关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计算机相关领域从事网络系统的需求分析、规划设计、系统集成、管理维护、安全保障、网络应用开发等工作;具有解决复杂网络工程问题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经过5年左右的工作实践,综合能力能够胜任计算机网络工程及相关领域工作岗位要求,能取得相应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业资格证书,成为单位的骨干。

三、主干课程

  大学英语3、高等数学A2、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离散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路由与交换。

四、就业去向

  IT行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教育机构、科研院所、考研等。

五、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六、学费

  5500元/年



学院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联系电话:0573-83628332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箱:xgxy@jxnhu.edu.cn

| 信息工程学院